奥普亮相美国国际建材展(IBS)

2018-01-11 14:17: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当地时间2018年1月9日,第75届美国国际建筑材料展览会(IBS)在美国奥兰多盛大揭幕。IBS是世界具有影响力的建筑行业盛会之一,每年一届,由拥有20万家会员单位的美国建筑协会—全美房屋建造协会主办。奥普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受邀参展企业。

当地时间2018年1月9日,第75届美国国际建筑材料展览会(IBS)在美国奥兰多盛大揭幕。奥普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受邀参展企业,携旗下产品旋风性通风扇亮相展会,将国产专利技术带向国际市场。

AUPU奥普 亮相美国 国际建材展

美国国际建筑材料展览会(IBS)是世界具有影响力的建筑行业盛会之一,每年一届,由拥有20万家会员单位的美国建筑协会—全美房屋建造协会(NationalAssociation of Home Builders)主办。每年会有来自世界各地1500多家展商参与到盛会中,带来数千种代表建材领域的新产品与新技术,去年共吸引专业观众超过80000名。

AUPU奥普 亮相美国 国际建材展

奥普三大新品亮相展会

AUPU奥普 亮相美国 国际建材展

奥普作为浴霸创始品牌,25年不止钻研,一直走在行业新科技前沿,其领先的浴霸研发生产技术引领行业发展。从08年奥韵双核动力,到复式循环加热技术,到奥芯三代专利技术,奥普的每一次技术革新,带来浴霸行业的时代性变革。

AUPU奥普 亮相美国 国际建材展

AUPU奥普 亮相美国 国际建材展

IBS展作为对接国际市场的重要通道,本次参展,奥普带来更具性能优势的AC型、DC型通风扇。趋势性DC通风扇可多档位调节风量,并且搭载CO2传感器、运动传感器、湿度传感器、夜灯四大功能模块,可任意自由组合。

AUPU奥普 亮相美国 国际建材展

奥普本次带来的旗舰产品——旋风型通风扇。采用新型旋风技术,可360°全方位无死角换气,高效换新室内空气,此款产品采用超薄设计,可对应墙壁和天花两种方式的安装,更大限度地契合北美人群的消费习惯。

AUPU奥普 亮相美国 国际建材展

对接国际市场,瞄准健康空气大格局

1994年,奥普即已打入国际市场,从此开启了奥普全球市场的篇章。

2017年,针对国际市场趋向,基于自身在行业的研发优势,奥普重磅推出三款更具性能优势的新品通风扇,引领行业技术升级。

奥普瞄准未来健康空气大格局,成为国内先进技术走向国际市场的领头羊。

AUPU奥普 亮相美国 国际建材展AUPU奥普 亮相美国 国际建材展

此前向美出口的建材产品仍然以原材料、低价值和劳动密集型装饰建材为主,进口量得以保持增长,主要依靠价格优势。近年来,随着国内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的不断问世和提升,像奥普这样,能够进入国际的产品与日俱增,也越来越受到市场的认可和重视。国内外双方市场的互动将更加有利的催生出更新颖更优质的产品。

AUPU奥普 亮相美国 国际建材展

2018年IBS展作为奥普进军国际市场的重要贸易平台,为奥普提供又一个打开国际市场的通道,成为奥普展示新科技、发布新产品、对接新市场的窗口。

未来奥普将携更多优质产品走出国门,走向国际!

AUPU奥普 亮相美国 国际建材展

第75届美国国际建筑材料展览会(IBS)

时间:美国当地时间2018.1.9-2018.1.11

地点: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橘郡展览中心

奥普展位:Booth NO.S1613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