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磊新作 | 两个直抵内心的生活表达 小空间也有大作为

昆山花桥象屿西郊御府样板间
2018-01-16 12:42: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每个年轻人都青睐更贴合内心的生活方式,或是个性多彩,或是清新阔朗。

面积有限的小户型里,最能够变换其情景氛围的,非色调莫属。色彩的渲染,能让既有的空间,产生浓淡深浅的变化。毋庸讳言,每个年轻人都青睐更贴合内心的生活方式,或是个性多彩,或是清新阔朗。正如位于昆山花桥的象屿西郊御府样板间A、B户型,视觉感观各异,却不失多姿与舒适。

时尚摩登风B户型

方磊新作

有态度、敢于追求是年轻人的生活“心境”,也是设计师方磊在B户型的灵感支撑点。“以年轻群体习惯、心态为出发点,运用马卡龙色系点亮空间气氛,蓝绿色烤漆线板贯穿各区域,色彩与线条相互交织,营造出摩登新潮的混搭空间。”设计师方磊如此表示。

方磊新作

方磊新作

入墙式玄关柜,将收纳化于无形,提高空间利用率,兼具实用与装饰效果。

方磊新作

方磊新作

开放式餐厅和水吧、厨房联结,宽阔的镜面丰富了空间层次感,与杂糅其中的几何元素,碰撞出一个轻松愉快的休闲之境。

方磊新作

方磊新作

客厅,以大面蓝绿烤漆线板为主体,与软饰色彩明暗互衬,对比鲜明。视线落点处缤纷色沙发,为空间注入鲜活色彩,通透不失摩登。十足任性而又巧妙的撞色搭配,让客厅成为整个家里的视觉焦点。

方磊新作

方磊新作

方磊新作

方磊新作

主卧延续客厅主色调,空间形态与视觉陈列彼此呼应,打破沉闷。饱和色彩表达出对生活的喜悦与热爱。

方磊新作

方磊新作

方磊新作

摆件、装饰物限制在统一风格,随性搭配,不失趣味。情趣十足的收纳柜放置其中,让次卧充满时尚现代艺术气息。

方磊新作

材质、视觉概念交融并进,将理智与情感结合,奇思妙想迸发于书房一隅。

设计师方磊坦言:“打造摩登新潮的空间,不仅需要视觉上和谐,还需要考虑空间宏观架构,才能更深刻赋予它“人性化”的功能。”软装沿袭硬装的基调,加入大胆的色彩及配饰,创造鲜活灵动的空间,以此美化生活。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