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即正义,智爱灵睿高颜值取暖刷新取暖认知!

2018-03-01 17:1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3月1日—3月24日开春抢活动期间,凡是购买奥普智爱·灵睿,即送价值200元的体重秤一台,活动期间优惠不断,惊喜套餐给你好看!

奥普浴霸作为浴霸界的“陈独秀”,奥普浴霸一直在颠覆我们对于取暖的认知。从“超薄取暖”到“新风取暖”,奥普浴霸以实力铸造辉煌,以匠心创造品质。

都说“绣花枕头,内里无料”,而奥普全新上市的新品浴霸——奥普智爱·灵睿再一次打破大众对于奥普的认知。智爱·灵睿“高颜值取暖”将审美+功能完美结合。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长的好看本就是一种资本。奥普智爱·灵睿的高颜值智能数显屏幕,让你时时掌握浴霸工作动态。

40°导风摆页设计,动静之间产生韵律之美,大角度远距离送风,横扫浴室空间,让你享受舒适温暖。

精致小夜灯设计,贴心点亮浴室环境,让用户起夜不再摸黑,营造温馨氛围。

大吸力磁吸面罩,配色采用经典奥普白,外观时尚有质感。

奥普智爱灵睿不仅颜值爆表,取暖实力也是不容小觑,采用2600w陶瓷PTC,1速热,为用户营造温暖沐浴环境。

搭载复式循环系统,空气热加热,温度持续有力,增加热效,沐浴保暖更给力!

颜值取暖实力派,奥普智爱·灵睿你也想要吗?

开春盛惠,智能好礼惊艳放送!3月1日—3月24日开春抢活动期间,凡是购买奥普智爱·灵睿,即送价值200元的体重秤一台,活动期间优惠不断,惊喜套餐给你好看!

3月24日,更有奥普未来创想官 强势助阵宁波鄞州红星美凯龙!春节嗨完还不够,奥普开年抢先购!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