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家电发布全新焕净系列洗碗机 定义高品质现代厨房新标准

2018-03-09 16:00: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8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正式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展会,西门子家电发布了5款全新焕净系列洗碗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智享定制化的厨房洁净新体验,为高品质现代家居生活树立新标准。

2018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正式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展会,西门子家电发布了5款全新焕净系列洗碗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智享定制化的厨房洁净新体验,为高品质现代家居生活树立新标准。本次展会上,西门子家电还带来了一款大屏智能冰箱新品——西门子博睿智联对开门冰箱,现场还有包括洗衣机、洗碗机、蒸烤箱、咖啡机等在内的全品类家居互联新品,全方位展示了西门子家电、最前沿的研发与设计成果,为追求更高品质生活方式的中国家庭提供了智能生活解决新方案。

西门子家电2018AWE展台现场

博西家用电器集团大中华区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叶格先生在展会现场表示:“长久以来,西门子家电一直以不断突破的创新者形象引领家电行业发展。进入中国市场的20余年间,更是始终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与产品升级,力求为中国家庭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高品质家居产品与解决方案。我们本次发布的5款洗碗机,正是西门子家电深耕中国市场、服务中国消费者的体现。”

博西家用电器集团大中华区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叶格先生致辞

随着中国用户消费结构的持续升级,以洗碗机为代表的新兴家电产品正迎来强劲的增长动力,洗碗机已成为中国家电业增速最快的品类之一。根据中怡康用户研究数据发现,71%的中国消费者认为洗碗机是提升生活品质和效率的产品。在中国洗碗机市场“蓄势待发”的趋势下,品牌围绕中国家庭和消费者需求进行产品创新,推出更多适合中国家庭厨房的洗碗机产品则显得尤为关键。在这样的背景下,西门子家电从中国家庭厨房规模、饮食习惯、餐具使用习惯等因素出发,结合消费者对洗碗机“洗干净、安装便捷、灵活大容量”的三大诉求,推出全新焕净系列洗碗机。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 女士致辞

中国饮食博大精深,煎炒烹炸,浓油赤酱是其主要特点。西门子焕净系列搭载全新“超净洗”程序, 可有效解决多种中式餐具洁净难题,带来更好的洁净体验。

西门子焕净系列洗碗机正式发布

近些年,中国消费者对现代整体厨房美学的追求不断升级,西门子家电全新定制的77.5cm嵌入式机器高度,可适用于大多数中国橱柜嵌入安装,充分利用空间,一体化效果更加完美的同时也兼顾了人体工程学,让大多数顾客在烹饪时,肘距可保持在舒适的高度范围。

同样,基于中国家庭习惯使用碗的传统,西门子焕净系列洗碗机全新设计了“灵活波浪”上碗篮,专属碗区可轻松摆放不同口径的碗,多处灵活调节点,更满足杯子、锅铲等不同类型中式餐具的洗涤需求;而下碗篮的灵活大空间更可洗涤炒锅,汤锅,无论是中式家宴,过节聚餐,或是烘培爱好都可轻松应对。西门子洗碗机助力用户解放双手,纵享进阶生活。

媒体参观西门子洗碗机产品体验区

不仅如此,焕净系列洗碗机还可提供包括独立式、下嵌式、半嵌式、全嵌式(自定义橱柜门板或选配玻璃门)共5种安装方式可供选择,帮助消费者在提升整体家装美感的同时,还能感受到西门子家电所倡导的厨房生活美学。

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洗碗机产品市场部总监王铮磊先生对焕净系列洗碗机进行讲解

本届展会上,西门子家电带来的另一款重磅新品——西门子博睿智联对开门冰箱同样也是吸睛无数。其智能化的食材全流程管理系统,搭载图像识别和无线射频识别技术,涵盖食材储鲜管理、智联食谱推荐和在线购物3大流程。尤其食材储鲜管理这一环节,囊括了食材清单建立、食材过期提醒和储存方式推荐等多项功能,并且能“记住”使用者的饮食习惯,不断完善和丰富储鲜管理方案,像一位“懂你”的专业管家,凭专业的知识和体贴的服务,让消费者尽可放心把食材保鲜的任务交给它。此外,西门子博睿智联对开门冰箱通过一块独特的21.5寸大屏集合管理操作流程,实用性与科技感并存,以更为流畅的人机交互体验,为用户展现了食材储鲜管理的未来,让他们尽享西门子智能家电带来的高品质都市家居生活。

西门子家电全新焕净系列洗碗机发布现场嘉宾合影

长期以来,西门子家电凭借出色的产品策略,领先的科技实力,以及不断升级的优质服务始终引领行业发展。此次AWE展会上,西门子家电展示的包括冰箱、洗衣机、洗碗机、烤箱、咖啡机等在内的更多智能化创新产品,将为广大消费者享受高品质都市生活提供更多优质选择。

-------------------------------------

关于西门子家电

作为德国家电制造商博西家用电器集团旗下的知名家电品牌,西门子家电的产品已经畅销全球40多个国家。凭借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渠道和专业的服务,西门子家电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智能家电一站式解决方案,带来更高生活品质。

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西门子家电以国际化的创新设计、全球统一的生产检测标准和高品质的产品,迅速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品牌市场占有率持续增长。目前,除冰箱和洗衣机外,西门子家电还在中国市场生产和销售众多产品,包括干衣机、洗衣干衣机、电热水器、吸油烟机、灶具、消毒柜和其他小家电。与此同时,西门子家电的进口家电产品也满足了中国高端市场的需求。目前,西门子家电的销售和售后网络已覆盖31个省、近700座城市。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