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实木地板联盟“绿色实木地板”主题活动圆满举行

2018-03-21 13:0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3月21日,恰逢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召开,由中国实木地板联盟主办的“绿色实木地板——美丽家居?美丽中国”主题活动在上海举行,大自然家居、世友地板、久盛地板、安信地板、格尔森地板、方圆地板等29家国内知名企业发布绿色产品,引领绿色消费。

3月21日,恰逢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召开,由中国实木地板联盟主办的“绿色实木地板——美丽家居•美丽中国”主题活动在上海举行,大自然家居、世友地板、久盛地板、安信地板、格尔森地板、方圆地板等29家国内知名企业发布绿色产品,引领绿色消费。

国家林业局科技司巡视员厉建祝、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吕斌、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专职副秘书长孙志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地板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唐召群、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段新芳、中国实木地板联盟主席佘学彬、浙江南浔地板协会会长蒋雪林等行业领导、以及联盟企业代表、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中国实木地板联盟主席、大自然家居董事长佘学彬在致辞中表示,面对着国家环保政策的不断升级、消费者环保意识的逐渐加强,推行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新方式,走绿色生产与绿色消费之路,是地板行业的不由之选,也是必须履行的社会责任。大自然家居将会不遗余力地推动行业往绿色健康方向发展。

中国实木地板联盟主席、大自然家居董事长佘学彬发表致辞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吕斌指出,在绿色环保逐渐成为市场主流的当下,地板企业唯有真正将环保技术落到实处,才能顺应绿色趋势迎来更为长远的发展。国家林业局科技司巡视员厉建祝也结合新时代的发展趋势,为林业发展指明方向。

国家林业局科技司巡视员厉建祝发表主题演讲

当下,绿色、环保、低碳正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和经济业态,并在全球掀起一股绿色生活潮流。地板,作为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家居产品,绿色环保是不可逾越的底线。会上,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段新芳,向在场的地板企业解读《绿色产品评价 人造板和木质地板GB/T 35601-2017》国家标准。据了解,这是林业行业个绿色产品评价标准,将于 2018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

活动现场,14家联盟企业发布了绿色实木地板新品,分享了各自在绿色实木地板领域的重大创新型突破。中国实木地板联盟企业通过新技术、新工艺和新产品,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科技领先的家居产品和前沿的家居体验,成为绿色产品的推动者和引领者。

大自然家居发布绿色实木地板新品

会上,久盛地板董事局主席张恩玖代表联盟企业发布《绿色实木地板》宣言。此外,为表彰在绿色地板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中国实木地板联盟对29家企业颁发“绿色实木地板”奖项,鼓舞更多的地板企业通过技术创新打造绿色产品,用实际行动践行生态文明建设,构建美丽家居、美丽中国。

久盛地板董事局主席张恩玖发布绿色宣言

中国实木地板联盟自2015年3月正式成立起,始终秉承“行业自律、消费维权、诚信经营、产品创新、持续发展”的联盟宗旨,为建设绿色企业,生产绿色产品,提供绿色服务而不断奋斗。目前协会成员已从最初的19家发展至29家。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