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卢奕开:让心安住!

2018-03-20 23:45: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3月20日下午,安信地板于DOMOTEX asia 2018现场召开安信地板服务创新与技术升级新闻发布会,发布了全透明可视化管理系统“透明放心装”服务和创新升级的实木地热地板硅泥安装技术。

“当时钟走过24点时,又将为着新的一天开始转动。当每年的日历翻过第24个节气时,代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就像很多人24岁一样,刚刚从校园步入社会,我也是一样,我几乎是和安信一同出生和成长,一同度过24岁。” 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海外部总经理卢奕开先生如是说。

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海外部总经理 卢奕开

2018年,安信迎来了稳健发展中的第24个年头。

3月20日下午,安信地板于DOMOTEX asia 2018现场召开安信地板服务创新与技术升级新闻发布会,发布了全透明可视化管理系统“透明放心装”服务和创新升级的实木地热地板硅泥安装技术,受到了业内同仁及媒体的广泛关注。

发布会上,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海外部总经理卢奕开先生介绍说,从1994年发展至今,安信地板一直作为国内传统家居建材行业的领头羊,一直坚持着不忘初心、不断进取的精神,不断地带给消费者更多、更好、更的产品和服务。而正是凭借着这种精神,在过去的23年中,安信地板已经在同行业内累积了相当好的口碑,及同行业人的高度认可。今天,安信地板再次发力,向大家推荐“透明放心装”服务和实木地热地板硅泥安装技术。

“透明放心装”是安信定制开发的一整套"安装工地可视化解决方案",无需宽带WIFI,插上电源即可实现手机电脑等设备,随时随地无死角查看自己家地板的安装过程。旨在解决业主朋友安装疑虑及时间难题,为业主朋友提供更便捷更放心的安装服务。

实木地热地板硅泥安装技术中的硅泥,是安信公司根据地热铺装需求专业定制,引进的世界500强企业--日本积水集团生产的产品。硅泥特效包含:1、环保:超低的VOC排放,不含异氰酸酯。2、高耐久性固化后形成高弹性的皮膜,缓和各建材的伸张,从而达到不易脱落的效果。3、施工质量稳定。4、施工残余易清理。5、维修修补简单。

接受媒体采访时,卢奕开先生就安信旗下的ARK品牌进行了介绍,他说:“ARK是完完全全地道的美国品牌,它完全遵循的美国的设计、美国的品质和美国的时尚潮流颜色,目前在美国有超过1000多家零售店。今年ARK的主要两个系列产品,一个是灰色的橡木系列,目前欧美来说最流行。但另一方面,我们也是希望把安信作为中国品牌的代表,将中国文化输出到美国,不仅仅是说做Made in China,而是做Designing China,这也是我们所希望的。所以今年我们把安信坚持了二十多年的热带材特别是比如桃花心木、软叶枫木,这些南美材、热带材做成一个新的系列,发展到美国市场。”

鱼翔浅底,落叶归根,家是我们每个人温暖的港湾,是我们成长与成熟的地方,承载了太多的人生故事,我们都希望能够拥有一个温暖健康的家,正如安信的企业愿景”让每个人都拥有一个更温暖和更健康的生活空间”一样。2018年透明放心装和实木地热地板硅泥安装技术的创新升级将会让用户享受到更好的购物体验,站在新起点上的安信地板,也必将会书写出更辉煌、更精彩的新篇章!我们拭目以待。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