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厨系列微电影《让爱回归》开机仪式浙江启动

2018-04-08 18:0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4月8日上午,由宁波柏厨集成厨房公司出品的《让爱回归》系列微电影开机仪式,在浙江总部成功举办。慈溪广播电视台,微电影全组人员,柏厨零售业务部部长黄刚臣先生,品牌部部长文兴琴女士,柏厨党委书记安延斌先生等相关中高层领导人参加仪式。

4月8日上午,由宁波柏厨集成厨房公司出品的《让爱回归》系列微电影开机仪式,在浙江总部成功举办。慈溪广播电视台,微电影全组人员,柏厨零售业务部部长黄刚臣先生,品牌部部长文兴琴女士,柏厨党委书记安延斌先生等相关中高层领导人参加仪式。

柏厨让爱回归,寻觅人生百味。据了解早在2017年,作为高端厨柜品牌的柏厨,就借以《礼物》及《菜谱》两部围绕“让爱回归”为主题的微电影,大走温暖回归路线,让高端品牌更具人格化。2018柏厨作为方太高端厨柜品牌,继续强化品牌理念,传递品牌声音,拍摄让爱回归第三部微电影,力求通过微电影传递出社会正能量,弘扬传统美德,呼唤让爱回归。

据了解,柏厨此次拍摄的“让爱回归”系列微电影以二胎孩子的成长为主题,反映了当代二胎家庭中大宝受到父母冷落所做出的一系列引起父母重视的矛盾升级问题,以剧情呈现的方式唤醒父母对自己的关爱。这正体现了柏厨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柏厨用这种温情的品牌传播方式,直面当下二胎家庭教育问题,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呼吁社会关注二胎家庭孩子的家庭教育问题,建立良好的家庭教育和社会教育氛围,促进二胎家庭孩子健康成长,让爱回归,让美好和谐生活形成共鸣。

柏厨“让爱回归”系列微电影,从人文,家庭,再到社会角度,向你娓娓道来一个家的美好。柏厨作为方太高端厨柜品牌,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通过微电影方式传递品牌理念:让柏厨的每一位客户都拥有自己梦想中的厨房。柏厨18年来坚持以“让家的感觉更好”的企业使命,倡导健康环保有品位的生活方式,打造高品质的厨柜产品和服务,让亿万家庭享受幸福居家生活,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成为了国内厨柜标杆企业、业界知名品牌。

相信随着柏厨“让爱回归”系列微电影的温情落地及推广,柏厨品牌形象进一步深入人心,柏厨将继续为亿万家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及厨房生活体验,让亿万家庭享受幸福居家生活。就在4月22日,柏厨让爱回归于消费者,开展“第18届柏厨厂购节暨公益微电影发布会”更接地气的传递品牌声音,让购物与传播形成共振发声。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