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建筑集成装配与智慧酒店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2018-04-28 18:02: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8年4月27日,由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竹木企业发展促进会、中国竹材装饰(上海)设计应用推广中心、北京市饭店行业工程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上海嘉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鳄鱼制漆(上海)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绿色建筑集成装配与智慧酒店高峰论坛在上海成功举办。

2018年4月27日,由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竹木企业发展促进会、中国竹材装饰(上海)设计应用推广中心、北京市饭店行业工程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上海嘉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鳄鱼制漆(上海)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绿色建筑集成装配与智慧酒店高峰论坛在上海成功举办。

>>> 鳄鱼漆与嘉荣环保科技战略合作 <<<

论坛以“绿色、创新、共享”为主题,汇聚了多位行业大咖,共同交流建筑装饰与酒店产业的新发展和新趋势。

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竹木企业发展促进会常务秘书长韩菁主持论坛

上海旅游行业协会饭店业分会秘书长裘永强为论坛致辞

超越工作室联合创始人DAAN ROGGEVEEN发表《HOTEL MY HOME》主题演讲。什么是真正的酒店?旅馆和家的区别是什么?科技是如何改变现代酒店的?酒店在社会中的公共角色是什么?Daan Roggeveen在讲述以上问题的同时,阐释了酒店的概念、历史和未来。

达观国际设计事务所 创始人凌子达发表《设计立体思维:建筑空间经典案例解析》的主题演讲,并分享了许多成功的设计案例,把思想与行动融为一体。

鳄鱼制漆(上海)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李修刚发表《自然,让生活更健康和美丽》,从多方面论述创造优雅环境,打造绚丽多彩的温馨生活。

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讲师朱小永发表了《传统家具与现代家具设计:新海派家具风尚演绎》的主题演讲,以生动的设计案例向人们展示了新时代的海派家具风尚。

上海嘉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阮建荣发表《装配梦想 共赢未来》的主题演讲,讲述了一体化装饰在装配式建筑与绿色可持续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表达了与建筑装饰产业上下游同仁携手共进的美好愿望。

鳄鱼制漆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嘉荣是一级建筑装饰资质企业,在建筑装饰行双方深耕数十年,秉承分享、创新、共赢的合作精神,强强联合,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 鳄鱼漆与嘉荣环保科技战略合作 <<<

左为:鳄鱼制漆(上海)有限公司 董事长 徐昌平

右为:上海嘉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总裁  韩慧琴

临论坛的业界大咖齐聚一堂,围绕“绿色、创新、共享”展开高峰对话。

北京市饭店行业工程专业委员会会长吕志伟主持了群论,亚太酒店联盟主席陈胜、富华国际资产管理技术支持与项目发展总经理张卫江、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 宏、上海水集空间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曾文得、源光木业(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培青、SIDP上海国际设计师平台创始人吴曼伦发表真知灼见,智慧火花相互碰撞,给现场数百位听众带来智慧启迪。

本届论坛收获满满,不仅欣赏到上海萨克斯爱好者协会大师的美妙乐曲,还建立了2018绿色建筑集成装配与智慧酒店高峰论坛群,用于业内信息交流与共享。入群的业内人士可在该平台自由交流国内外绿色建筑装饰与建筑节能的科技成果、成功案例,探讨绿色建筑装饰行业技术转型、创新发展趋势,分享绿色建筑装饰材料在建筑装饰中的应用……

在2018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上,上海嘉荣设计与搭建展位三个(E2G25、E2B35、E2D35),展示了强大的一体化装饰设计施工能力。

上海嘉荣设计施工

达观设计展厅  上海嘉荣施工

万景百年设计展厅 上海嘉荣施工

2018绿色建筑集成装配与智慧酒店高峰论坛

特别鸣谢

上海嘉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东鼎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上海旅游行业协会饭店业分会

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酒店分会

鳄鱼制漆(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

SIDP上海国际设计师平台

亚太酒店联盟

源光木业(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KLID达观国际设计事务所

万景百年室内设计有限公司

上海萨克斯爱好者协会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