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一装饰4.21优惠大放送 现场签约24户 下400余单

2018-05-03 10:56: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盛联盛一创始人“熊爸爸”韦寿平在婚房装修时深受装修困扰,因而创办了盛联盛一装饰有限公司,并将“值得信赖的装修公司”和“精艺良工,本真匠心”作为终身奋斗目标。为了宣传服务理念、提升服务品质、助力营销旺季,盛联盛一于4月21日在凯旋路2701号举办熊爸爸装修设计咨询会。

装修是每个家庭生活非常重要的一环。很多人想到装修就头痛,装修行业的复杂和不透明,需要消耗业主大量财力和精力;装修流程多且长,让业主深感焦虑。盛联盛一创始人“熊爸爸”韦寿平在婚房装修时也深受装修困扰,因而创办了盛联盛一装饰有限公司,并将“值得信赖的装修公司”和“精艺良工,本真匠心”作为终身奋斗目标。为了宣传服务理念、提升服务品质、助力营销旺季,盛联盛一于4月21日在凯旋路2701号举办熊爸爸装修设计咨询会。

不少业主带着房型图来与设计师沟通装修方案。据悉,盛联盛一共安排了14位资深设计师为业主提供户型设计方案和预算的咨询服务,并提供施工工艺流程及事项的咨询服务。活动当日,签到业主共62组,其中设计签约业主19组,施工签约业主5组,产品下单400余单。

盛联盛一的设计师团队全部拥有十年以上设计经验,对业主个性化装修需求能很好的满足。无论是新婚夫妻,还是三代同堂,都能兼顾每一位家庭成员的生活需求。

现场盛况

签约现场

设计总监李熙正与业主一对一深入交流中

房天下了解到,盛联盛一宁愿增加签单难度,也要坚持使用绝不低开高走的闭口合同。盛一采用测量的激光采寸,并有专门的审核部门审核图纸预算,每个客户都提供30张以上的详细施工图以避免漏项返工。

业主详细咨询装修流程

施工方面,盛一实行完全的日式管理制度,管工对业主一对一服务。施工质量符合《上海市住宅装饰装修验收标准》,为打消业主的后顾之忧,盛一还提供了5年施工质保会员制终身售后服务。值得一提的是,盛一的5S服务,即:整理、整顿、清扫、清洁、教养,严格规范现场。

主材方面,对所有家庭都很重视的环保问题,盛一承诺使用国家认可的环保商品,所有装修材料均统一配送,装修完毕赠送空气质量检测,让业主放心入住。为了方便业主一站式选购家居建材,活动还邀请了21大品牌协力为业主提供超低的材料价格折扣,品牌商分别是松下、、菲林格尔、罗普斯金、天乐康、卡洛林、大金、东芝、水丽、康丽根、沃乐夫、元气东洋、阿里斯顿、伊奈、日门、鼎豪、老板、新科、富耐、伊库达、KVK、汉森。现场下单即可获得抽奖券,可以抵扣2000元。

盛一工作人员随业主逛展厅

业主不仅可以直接与设计师沟通,购买心仪的家居建材,还可以参加实用的收纳技巧讲座。

李总监亲自讲解日常收纳技巧

优惠活动仅限4月21日当天,现场签约可享受多重优惠,还可以抽奖。

一等奖为价值14999元的松下加舒浴坐式淋浴器,优惠多多,签约业主喜笑颜开。

抽奖现场

盛一装饰董事长韦寿平先生抽取最终大奖

韦寿平先生与大奖得主合影

盛一装修咨询会为家装消费者提供一流的品质、服务与售后,让消费者享受更加完善,舒适的家装服务新体验,尽享一站式品牌家装联盟的优质服务。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