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驻华大使阿尔伯托·卡内罗到访西蒙中国

2018-05-21 20:56: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5月21日,西班牙驻华大使Mr. Alberto Carnero(以下尊称卡内罗)对位于上海虹桥商务区的西蒙中国进行了专程走访,这是Mr. Alberto Carnero出任大使后的中国上海之行的首站。

5月21日,西班牙驻华大使Mr. Alberto Carnero(以下尊称卡内罗)对位于上海虹桥商务区的西蒙中国进行了专程走访,这是Mr. Alberto Carnero出任大使后的中国上海之行的首站。西蒙集团中国和印度区业务总监、西蒙中国董事Mr. Esteban Bretcha,西蒙亚太区总裁、西蒙中国董事长朱建国以及西蒙中国总经理张仁余等全程陪同并进行了相关会晤。

卡内罗大使与西蒙中国高层留影

上午10:00整,Simon上海虹桥设计体验中心率先迎来了到访的西班牙驻华大使Mr. Alberto Carnero、上海总领事Mr. Rodrigo Aguirre de Cárcer、商务参赞Mr. Alfonso Noriega一行。朱建国先生代表公司向大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并陪同参观了公司设计体验中心,共同回顾了西蒙电气百年来的发展历程,分享了不同发展阶段公司的代表性产品以及西班牙乃至全球开关发展的进化史。

卡内罗大使一行在Simon虹桥设计体验中心

卡内罗大使体验S100系列产品

10:30,卡内罗大使一行前往了位于虹桥万科中心的西蒙中国管理中心,进一步参观走访并进行了短暂的会晤。

朱建国先生向大使一行简要介绍了西蒙集团及西蒙中国的发展概况,着重说明了西蒙电气进入中国近二十年间的发展成果,以及在中西方经济文化交流实践中的收获和体验。他强调西蒙电气在中国的发展最注重的就是技术交流和文化互通,通过不断的“中西合璧”,探索产品市场和用户诉求的契合点,进一步提升西蒙电气品牌与中国市场的融合度。希望通过不断的努力,将这种和谐融洽的关系一直进行下去,更好的融入中国市场,被更多中国用户所选择和喜爱。

朱建国先生向大使一行介绍西蒙电气发展概况

2018年是中西建交45周年,中西两国的经贸、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交流越发频繁和活跃。

卡内罗大使表示,这些年来中西双方建交取得了很多成果,2018年也面临中西关系发展的更多新机遇。西蒙电气作为西班牙家喻户晓的标识性品牌,如今能在中国市场取得如此的关注度和美誉度,是西蒙电气国际化运作的成功,是企业在中西经济乃至文化交流过程中树立的典范所在。很高兴来到西蒙中国,希望西蒙电气能够一直坚持下去,发挥品牌的力量,发挥纽带的力量,成为西班牙文化和艺术的传递者。

会上,卡内罗大使郑重为西蒙中国题词,希望西蒙电气能够通过更加多样化的产品照亮全球,并祝愿西蒙中国取得更大的成就!

卡内罗大使亲自为西蒙中国题词

题词内容:西蒙中国是创新、卓越与成功的典范,我希望西蒙公司通过其多样化的产品照亮全球,并衷心祝愿中国与西班牙共建的团队精诚协作,取得巨大成就!

阿尔伯托·卡内罗 西班牙驻中国大使

西蒙电气源于1916,来自巴塞罗那,至今已有102年的发展历史。作为西班牙在华全资子公司,在进入中国市场的19年里,西蒙中国积极发挥品牌的力量,不仅在产品、技术上不断创新,更充分运用文化艺术平台,倡导组织了诸多带有西班牙特色的艺术活动。包括“中外音乐会”、“走进Simon ·感受艺术”的西班牙画展等,都获得了很好的市场反馈,被中国用户所熟识并进一步收获了品牌美誉。

2016年,在巴塞罗那西蒙集团百年纪念活动现场,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亲临庆典为这家已经成为西班牙人心中骄傲和象征的百年企业送上真挚的祝福和赞扬!

2016年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亲临西蒙电气百年庆典现场

2018年,西蒙中国首度迎来西班牙驻华大使卡内罗的到访。

这些都是西蒙电气百年历程中最珍贵的纪念,更是西蒙中国新时代新未来的蓄力所在。西蒙电气将一如既往的发挥国际品牌的影响力,以产品求共赢,以品牌促共融。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