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排队3个月等装修 盛一装饰是如何做到的?

2018-06-05 23:56: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餐厅吃饭,排队等;景点参观,排队等;医院看病,排队等……这些似乎都已习以为常,可您听说过装修房子也要排队等的吗?而且一等还要等3个月!这是真的?没错,这件事发生在上海盛一装饰。房子装修,排队3个月,客户心甘情愿地等。

餐厅吃饭,排队等;景点参观,排队等;医院看病,排队等……这些似乎都已习以为常,可您听说过装修房子也要排队等的吗?而且一等还要等3个月!这是真的?没错,这件事发生在上海盛一装饰。房子装修,排队3个月,客户心甘情愿地等。

盛一装饰是如何做到的?

近日,房天下采访到了盛联盛一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韦寿平先生。

盛联盛一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韦寿平先生

盛一装饰丨“精艺良工”

【房天下】:韦总您好!非常荣幸能够采访到您。我有了解到,在盛一装饰有客户排队等装修的现象,甚至有人排队等三个月以上,您认为是盛一装饰的哪些特色吸引了他们?

【韦寿平】:盛一装饰自2003年成立至今,始终坚持做一个“让客户省心、安心、放心的装修公司”。作为一家装修公司,施工品质是企业生存的基础,以及实现客户的装修梦想和建立客户满意度的重要环节,所以盛一装饰提出了 “精艺良工”的理念,建立了一套完善的施工管理体系,即《盛一精艺良工施工管理体系》。

盛一精艺良工施工管理体系是由“施工工人管理”、“工期管理”、“施工品质管理”构成的。盛一的所有工人都经过了严格的筛选,通过培训及考核合格后登记录用。针对所有录用的工人都建立了相对应的施工技能和各项指标档案。盛一装饰所有工人都穿统一的服装、不住工地,周六周日不工作,星期天培训。

通过《盛一精艺良工施工管理体系》的逐项落实,保证了盛一装饰施工品质上的“精艺良工”,我想,这是盛一装饰的特色之处。

盛一装饰丨客户转介绍率高达65%

【房天下】:我曾经到过盛一的一位客户家中,采访过主人乌先生,他说自己再装修的话,还会请盛一来做,而且,乌先生非常愿意把盛一推荐给自己的亲朋好友以及同事。韦总,目前盛一的客户转介绍率大概是多少?是如何做到如此之高的?

【韦寿平】:现在家装行业客户来源这块,大部分的企业是通过大量的广告投入,及做一些优惠的这种,吸引客人签单。当然,其它接单的方法也比较多。我还是坚持认为,目前不是把它做成多么大的一个装修公司,我想把信任我们的客户服务好,这是我一直坚持做的。因盛一目前来的客源里面,50%左右都是老客户介绍的。签单的客户里面大概有65%到70%是老客户介绍的客人。

公司开始创办的时候,就有“把客户服务好,做一个好的家装公司”的理念。在可能的前提下,我自己坚持在线,各方面都亲力亲为的去做,确保公司的员工在整个操作过程中间,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可能正因为如此,盛一的客户转介绍率才会如此之高。

盛一装饰丨本真匠心

【房天下】:韦总,您曾在采访中对外表示,您坚信“被人第二次选择才是值得做下去的事业”,盛一装饰目前处于一个怎样的阶段?接下来您的目标是什么?

【韦寿平】:我觉得,做装修这个行业,良心很重要,不能光为赚钱。钱肯定要赚,做企业肯定要盈利,但是不能把赚钱放在位。

我的目标还是坚持最初的本心:把每个客户给服务好!盛一装饰一直秉持“精艺良工”的理念,但是真正要达到“精”和“良”,还是有一点差距的,我们会向着“精艺良工”的目标不断努力!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