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适易中国区总经理张川:食物垃圾处理器 助力舒适生活·梦想家

2018-07-17 17:4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7月16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2018年“第五届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大会”在上海嘉定保利大剧院盛大召开,艾默生爱适易中国区总经理张川先生受邀参加了议题为“整装趋势应对策略”的论坛环节,并发表了自己独到的见解。论坛结束后,房天下有幸专访到了艾默生爱适易中国区总经理张川先生。

7月16日,以“破茧、蜕变、新生:中国建筑装饰行业未来黄金十年”为主题,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2018年“第五届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大会”在上海嘉定保利大剧院盛大召开,艾默生爱适易中国区总经理张川先生受邀参加了议题为“整装趋势应对策略”的论坛环节,并发表了自己独到的见解。

论坛结束后,房天下有幸专访到了艾默生爱适易中国区总经理张川先生。

艾默生爱适易中国区总经理 张川

【房天下】:张总,您好!据您的了解,在日常生活中,食物垃圾大概占生活垃圾的几成?目前城市食物垃圾处理存在哪些问题?

【艾默生爱适易 张川】:现在,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推进,城市人口不断增加,城市垃圾处理问题越来越突出。在中国,食物垃圾的成分大概占到生活垃圾60%-70%的比重,应该说是非常高的,大家在家庭生活中会深有体会,生活垃圾中,又湿又重,体量又大的那个一定是厨房垃圾。目前的城市垃圾处理有两种主要的方式,种是填埋,第二种是焚烧。垃圾填埋是要找一个合适的地方作为填埋场,但是随着城市化的进程不断加快,城市用地越来越紧缺,那么大家可以想象一下,哪有那么多的地方去用作生活垃圾填埋场呢?再来说垃圾焚烧,从厨房里面出来的垃圾,含有大量的水分,在燃烧的过程中要加助燃剂,很容易因为燃烧不充分而产生可致癌的二恶英,造成大气污染,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针对厨房垃圾,艾默生爱适易可提供一个全新的解决方案,就是在厨房的水槽下面装一个食物垃圾处理器,把厨房所产生的食物垃圾通过食物垃圾处理器研磨成小颗粒,冲入到下水管道,进入到污水处理厂,在源头上把干垃圾和湿垃圾进行分离,从源头上将湿垃圾处理掉。 在前不久的7月2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了《关于创新和完善促进绿色发展价格机制的意见》,《意见》指出,要健全固体废物处理收费机制,至2020年底前,城市及建制镇全面建立生活垃圾处理收费制度。我想,在国家的引导和鼓励下,如果食物垃圾处理器能更多地进入到城市居民家庭中,并且使用率达到一定程度的话,就会非常有效地在源头上做好干湿垃圾的分类,减少食物垃圾对环境的破坏,为城市生活垃圾的减量化、无害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房天下】:张总,爱适易是否会提前布局住宅产业,进入精装修的楼盘,为垃圾处理提供硬件上的支持?

【艾默生爱适易 张川】:其实,爱适易食物垃圾处理器进入中国市场是从工程渠道开始的,比如说上海黄埔江畔的汤臣一品,这是爱适易早期进入的项目之一。随着精装楼盘的比例越来越高,全装修住宅的比例也越来越高,很多开发商也在寻求一些有亮点的产品,加入到楼盘的售卖点中,那么食物垃圾处理器就脱颖而出,在整体预算没有明显增加的情况下,能够满足消费者们对于绿色、环保的新生活方式的向往,同时也可以帮助房产开发商更好地打造绿色、环保的楼盘项目。

【房天下】:张总,艾默生爱适易近几年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如何?

【艾默生爱适易 张川】:近几年,艾默生爱适易在中国市场的发展非常好,主要是通过工程、零售、电商三个渠道发展我们的业务。今年618活动期间,艾默生爱适易是全天猫销量的食物垃圾处理器品牌。我们跟很多开发商都建立了非常长期的联系和合作,比如说仁恒,艾默生爱适易和仁恒已经战略合作了6年。目前,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开始把食物垃圾处理器作为战略采购的一个类目,我们也期待着和更多的房产开发商朋友们合作,一起打造更加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爱适易食物垃圾处理器

【房天下】:未来3年之内,爱适易有哪些新的产品或市场举措,帮助居民提高垃圾环保处理意识,正确处理食物垃圾?

【艾默生爱适易 张川】:约翰·汉默斯先生于1927年发明世界上台食物垃圾处理器,并于1938年成立爱适易,迄今已有80年的历史。80年来,爱适易一直非常专注,而且做得非常好,我们也一直在进行技术的升级和功能的升级,不停地追求更加卓越的产品。上个月的6月16日,艾默生爱适易星球系列新品食物垃圾处理器P9、P10正式亮相上海新天地南里中庭,并把厨房场景也复刻到了现场,供大家亲自上手体验。

爱适易星球系列食物垃圾处理器P9、P10

爱适易星球系列外观设计来自于合作过包括GUCCI、Vans等知名品牌的新锐艺术家。

爱适易希望通过艺术家的笔触,将产品本身的环保理念,也同时在外观上有所体现,让更多人关注环保,共同构建一个不被垃圾包围的地球。

“舒适生活·梦想家”启动仪式

“舒适生活·梦想家”启动仪式嘉宾合影

【房天下】:您作为“舒适生活·梦想家”活动的启动嘉宾之一,能说说爱适易是怎么理解这个概念,并且怎么真正提供给消费者“舒适生活·梦想家”的吗?

【艾默生爱适易 张川】:现在的消费者,再也不像以前那样一味地追求低价、便宜,而是去追求更新、更好的产品,在消费升级的过程中,艾默生爱适易的品牌调性和一直秉承的环保理念,非常符合消费者对于新产品、新生活方式的认知,我们也非常愿意不断地提供更好的产品,更好地帮助消费者解决厨余垃圾带来的烦恼,让消费者尽情享受梦想中想要的那种“舒适生活·梦想家”。

【房天下】:感谢张总的分享。

(结束)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