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佳董事长毛航:水牛,无声家用水系统室内机

2018-07-19 15:04: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7月18日,由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采暖与舒适家居分会、上海市制冷会和爱康企业集团(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POLYGON朴勒舒适行动”杯,2018舒适家居行业可持续发展(上海)高峰论坛新风&冷暖水系统专场,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房天下有幸采访到了昆山特佳绿色能源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毛航先生。

【房天下】:毛董,你好,请简要介绍一下这次参展的亮点,有什么新产品、技术?

【毛航】:可以,我们的产品是针对于家用水系统的舒适性空调。这次我们主要是做了一款名叫“水牛”的室内机,这款产品填补了目前在水系统家用里面没有的专门适合家庭用的静音、超薄室内机的空白。中国现在公寓吊顶的空间是非常有限,我们的水牛内置冷凝水排水泵,能将吊顶高度提高35%,内置漏水传感器,可预警停机,并远程报警,经耐久性及适应证明寿命在十年以上。这款专门为家庭使用设计的空调室内机,它最重要的特点就是无声。

【房天下】:对,我们室内如果能够安静的话,确实挺好的。目前人工智能非常热门,在这一方面,您公司有什么特色?

【毛航】:人工智能在未来是各行各业的一个发展趋势,作为我们空调行业来讲,不单单是讲技术,更多的是人们的体验。我们的内机设置了很多的传感,比如说温度、湿度、空气质量传感,透过水牛自身数据搜集的及使用习惯记录,从而给到使用者更好使用建议。

【房天下】:国家的环保政策趋紧,那我们企业的创新升级应该重点围绕哪些方面进行?

【毛航】:因为环保是国家倡导的政策,对老百姓来讲更需要的是把节能技术做到更高的性质比,然后又能很耐用。所以我们的水牛室内机选用的都是直流变频的技术,结合地暖空调变频主机,完全可以满足国家环保的政策。

【房天下】:移动互联时代的信息技术、大数据、新零售.....是否对企业在市场发展上有新的思路启发?

【毛航】:现在很多的自媒体,包括像微信、微博这些,我们会结合一些相关的网站,在这些方面做一些推广。因为现在的产品大家讲的是口碑营销,对于口碑我们肯定是要做好产品本身,这样才会有用户给我们做一些推广。

 

【房天下】:如何看待装配式建筑的额发展前景?我们的优势是什么?

【毛航】:从这个装配化的这个趋势来说,水牛室内机也是全部使用装配化的设计,任何一个部件也同时考虑维护、保养的便利性,并提供专用工具,实现快速拆缷,所以特别符合这个装配化的趋势。

【房天下】:2018年上半年来看,您公司的市场情况如何?

【毛航】:我们的产品是从2016年开始面向这个市场,今年我们的增长率在200%以上,证明了我们的产品在节能环保,舒适度等方面获得了大家的认可。

【房天下】:下半年公司品牌与市场重点工作将集中在哪些方面?

【毛航】:我们的营销方向,个是展会,第二个是在相关的行业媒体会投放广告,第三开办一些行业沙龙。

【房天下】:好的,谢谢。

(结束)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