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自控助力打造更健康、舒适、节能、安全、智能的家居

2018-07-19 19:57: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7月18日,由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采暖与舒适家居分会、上海市制冷会和爱康企业集团(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POLYGON朴勒舒适行动”杯2018舒适家居行业可持续发展(上海)高峰论坛新风&冷暖水系统专场,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房天下有幸采访了江森自控智慧建筑与分销业务东区渠道销售经理许海骏先生。

【房天下】近几年绿色环保,人工智能都是经常被提到的话题,在这些方面我们YORK品牌有什么发展?

【许海骏】作为深耕智慧建筑领域多年的全球多元化技术和工业领域领导者,江森自控始终积极探索创新智慧建筑科技,专注为人类提供安全,舒适,可持续发展的建筑环境。住宅是人们居住、生活的建筑场所,为家提供健康,舒适,节能,安全,智能的环境也是江森自控的不懈努力的方向。随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房地产行业不断发展,我们的住宅建筑也在不断的升级,建筑质量、人均面积、社区环境、装修标准、配套设施都在不断的提升。但是除了这些,越来越多的用户更多的关注住宅内看不见的软环境,比如室内空气是否健康、是否舒适等。健康建筑、健康住宅的要求呼之欲出。2017年开始实施的《健康建筑评价标准》也对住宅的室内的空气品质,健康程度,舒适度,节能性,智能化等方面提出了相关的要求。这些都对住宅舒适系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我们的住宅舒适系统不断升级。

【房天下】请简单介绍一下参展的YORK品牌的亮点,有什么新产品、技术?

【许海骏】江森自控旗下YORK水系统中央空调有着超过140年的历史,是全球水系统中央空调领域的领先品牌,是目前家用水系统中央空调及地暖二合一系统的引领企业。YORK水系统中央空调及地暖二合一系统与传统的氟系统空调加壁挂炉供暖相比在舒适度、节能性、安全性、智能化程度等方面优势明显。江森自控旗下TRION则是空气净化领域的专业品牌,杀菌除尘、去除PM2.5、甲醛、TVOC等有害物质,为室内提供健康、新鲜的空气。江森自控的智能家居则是将冷暖舒适系统、新风及空气净化系统有机的整合起来,对室内的温度、湿度、空气品质参数、设备运行效率的进行有效的监控、管理和智能控制。

【房天下】:好的,谢谢。

(结束)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